2017年上半年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学生作弊违纪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7年上半年的“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过程中,我校个别学生疏于自身管理、违反了相关考试规定,在考试中作弊。为了教育本人,引起警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70618日在参加“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时,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9)班徐钊豪同学(学号:15200570)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作弊。

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根据学校《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处理的实施办法》规定,给予徐钊豪同学该次考试成绩记“0”分处理,并通报全校。

鉴于徐钊豪同学在参加省级考试中作弊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另根据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相应的纪律处分。

特此通报。

 

                教务处   

201709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魏杰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