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学生作弊违纪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学生作弊违纪情况的通报

各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我校个别学生疏于自身管理、违反相关考试规定,在考试过中作弊。为了教育本人,引起警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27月5日在参加《应用数学基础与应用》课程考试时,21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杨阳同学(学号:****5272)、鄢璞同学(学号:****5272)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电子设备(手机)作弊;刘嘉伟同学(学号:****5268)、黄梓熙同学(学号:****0806)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作弊。


根据学校《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处理的实施办法)中的规定,杨阳、鄢璞、刘嘉伟、黄梓熙四位同学违反了规定中的第三条第1项;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给予以上四位同学该门课程成绩记“0”分处理(成绩备注栏加注“作弊”字样),取消补考资格并通报全校。

特此通报。

 

                                 教务处

                                 20229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