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179

 

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下半年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将于20211219 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均可自愿报考(非全日制在校生不可报考)。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2110120800分 至 20211018 2300分。


三、报名、缴费方式

(一)报名网址:https://sis.sdpt.edu.cn(操作方法见附件)。


(二)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021124日登录 http://gdoa.scnu.edu.cn/bm 查询并打印(须学生自行上网打印)。

特别说明:1.在规定时间内缴费不成功按未报名处理;2.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则直接取消报考资格。3. 必须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报名并缴费,逾期一律不补报。


四、收费标准

根据粤价函〔201313号文件精神,根据粤价〔199662号和粤价函〔2004402号文件精神,高级职业英语收费标准为16//次。

 

附件: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报名缴费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110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