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及重修重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及重修重考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补考及重修重考报名将于2023年3月8~15日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

上学期正考不及格者要求全部参加补考,由教务处统一报名并安排考试,学生无需上网报名(需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询补考情况)。

二、重修重考

本次开考的重修重考课程(详见附件1),学生可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询本人可报考课程并在线报名,每学生限报4门(重修重考),报名方式如下:

1.报考方式

学生登录学生信息系统(见附件2),网址:https://sis.sdpt.edu.cn查询并报考。

2.学生信息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

登录帐号:学号;密码:本人密码。

注:如忘记学生信息系统登录密码,结业生可在微信小程序“智慧顺职+”――“功能中心”――“运维”――“休学/结业密码重置”自行重置密码;在校生则选择“重置密码”。信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22328989。

三、报考说明

1.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凡学生有作弊行为的,取消该门课程补考资格,因此,上学期正考有作弊行为的同学已被取消补考资格。

2.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欠费学生不能参加考试,故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报考截止时间前缴清欠费,否则无法报名。

3.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补报。

四、成绩录入

请负责登分的教师务必在2023年4月14日晚23:00点前在学生信息系统-补考登分中录入并提交成绩。

五、考试安排

1.考试编排

各二级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17:00时前在学生信息系统中完成所有考试编排工作。

2.考试安排

(1)全校公共课考试安排在2023年3月27-31日。

(2)各专业课考试安排在2023年4月3-7日。

3.考试组织形式

统一线下考试。

六、其它要求

考试课程的教材、大纲、要求与上学期正考一样。考试及监考安排请自行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询。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准确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学生(特别是往届结业生,务必及时通知到学生),通知及相关信息公布在教务处网及信息门户网,请及时提醒在校生和往届生及时查看。

附件:

1. 本次补考、重修重考所开考课程目录

2. 学生重修补考报名操作说明

3. 二级学院教务员联系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鹏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