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毕业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2〕17号

 

关于组织2022年毕业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计划在5月中旬组织2022届毕业生和往届结业生参加毕业补考。防疫期间请各二级学院务必指定专人及时准确地将考试信息通知到学生本人,落实责任。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安排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学生从入学起六年内必须修完所有规定课程才能取得毕业证书,超过六年将取消学籍,届时只能获得结业证书。


1.报名对象

2022年应届毕业班学生(含学籍有效期内的往届结业生)。


2.报名时间

2022424日~54,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校园VPN登录学生信息系统(ERP),查询并报考(见附件1)。


二、考务要求


1.本次考试每生可报考课程门数上限为六门(2022年毕业补考可报考学生名单见附件2)。


2.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补报。未报名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成绩录入:请负责登分教师务必在202263日晚2000时前在ERP系统录入并提交成绩。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516日-527日。


2.考试编排

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第11周周二)1500时前在学生信息系统中完成所有考试编排工作。


3.考试安排

1)全校公共课考试安排在第12周;(2)各专业课考试安排在第13周。


4.考试组织形式

1)在校生统一线下考试。

2)非在校生采取线上考试。由各课程所属学院结合课程实际、合理安排。


四、其它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准确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在外实习的学生和往届结业生,务必及时通知到学生),通知及相关信息公布在教务处网及信息门户网,请及时提醒应届毕业班学生和往届生及时查看。

 

附件:

1. 学生在校外登录校园VPN 访问学生信息系统(ERP)报考操作指南(往届结业生校园VPN使用指南)

2. 2022年毕业补考可报考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24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