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生作弊违纪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我校个别学生疏于自身管理、违反相关考试规定,在考试过中作弊。为了教育本人,引起警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90114日在参加《高职英语(1)》课程考试时,18制冷与空调技术2班李伟锋同学(学号:18000595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并未放在指定位置违纪18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杨浩钦同学(学号:18001995)、杨权达同学(学号:18002005)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作弊。

根据学校《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处理的实施办法)中的规定,李伟锋同学违反了规定中的第二条第1项;杨浩钦、杨权达同学违反了规定中的第三条第2项;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给予李伟锋同学该门课程成绩记“0”分处理并通报全校;给予杨浩钦、杨权达两名同学该门课程成绩记“0”分处理,取消补考资格并通报全校。

特此通报。

 

 

 

教 务处

20193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