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学生作弊违纪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的“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过程中,我校个别学生疏于自身管理、违反了相关考试规定,在考试中作弊。为了教育本人,引起警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90616日在参加“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时,轻化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涂料技术)1班郭荣宝同学(学号:18001073)、设计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1班顾泽源同学(学号:17000539)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作弊;设计学院2017级家具设计与制造1班刘泽鹏同学(学号:17000762)在考试过程中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作弊。

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根据学校《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处理的实施办法》规定,给予郭荣宝、顾泽源、刘泽鹏等三位同学该次考试成绩记“0”分处理,并通报全校。

鉴于郭荣宝、顾泽源、刘泽鹏等三位同学在参加省级考试中作弊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另根据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相应的纪律处分。

特此通报。

 

                    教务处

201906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