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175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学生选课的通知

 

根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生需选修公共任选课。目前我校共开设两大类公共任选课,分别是校内公共任选课和网络公共任选课。其中校内公共任选课程本学期共开设30门课程,37个教学班,可选修人数上限为2090人;网络公共任选课为超星尔雅课,共开设152门课程,可选修人数上限为15200人。现将选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选课时间

1校内公共任选课选课时间:20219189:00-2423:30时;

2) 网络公共任选课选课时间: 20219259:00-10723:30时;

3)往届结业生报名时间: 2021930日前到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处登记。

2.学习时间

1)校内公共任选课:按照课表安排时间到指定课室上课;

2)网络公共任选课: 在线学习和考试时间为202110118:00 121223:30时。

二、选课要求

1.选课采用优先制,先选先得。

2.由于课程开设人数有限,请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务必先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看个人学业辅导报告,按学业辅导报告学分要求选课,不得多选,一经选定不可变更公共任选课课程成绩不及格不作补考安排,只能重新选课。

3.本学期欠交学费且未办理缓交手续的学生将取消本次选课资格。

4.请各二级学院教务员通知本学院学生按照自愿的原则选购校内公共任选课教材,可以选择由学校代购,也可以自行购买。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学生上课必须持有教材,杜绝盗版教材进课堂。校内公共任选课教材可929日到5-6-103教材室购买

5校外实习学生、往届业生可在校外完成网络公共任选课的选课与学习。

三、选课方法

两类课程选课方法相同,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学生信息系统https://sis.sdpt.edu.cn/,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并进行选课。往届毕业生请联系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完成选课报名。

2.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ERP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3.学生完成选课后,请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看、确认选课情况。

四、 网络公共任选课学习注意事项

学生选修网络公共任选课,需在网络课程平台内观看课程视频,通过网络提交作业、交流讨论并完成在线考试。只有通过课程在线考核后方能取得相应的学分。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并参加考核后,期末可登录学生信息系统查询所选修课程的成绩。

网络课程登录及学习方法详见附件2:超星尔雅课程修课指南。

 

 

附件:

1. ERP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2. 超星尔雅课程修课指南;

3.本学期公共任选课开课目录。

 

 

                             教务处

                             202191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