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29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224号)文件精神,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611日举行,为做好我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条件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本次报考对象要求为:

(一)大学英语四级:201920202021级高级职业英语考试成绩合格的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可报考(含本科班)。

(二)大学英语六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三)重考报名:已考过四级或六级如需要重考的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可报名重考。

(四)报考科目限制:大学英语四级与六级不可同时报考。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22325 1030分 至 2022421700分。


三、报名、缴费方式

(一)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请务必在规定时间报考。

(二)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操作方法见附件)


                   




(三)因学校考位有限,可报考人数设有上限,报考采取先报先得。

时 间

 

 

32510:30 -421700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相关的报名及缴费工作。

1.逾期无法报考。

2.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3.如发现学籍库无学籍或学籍信息有误,请工作时间至学校教务处教务科找胡老师处理(行政楼202室)。

6109:00-考试前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学校领取。

(四)报考采取网上报名并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则报名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一律不退费。


四、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我省CET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223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