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177

 

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1]114)文件精神,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1218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条件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本次报考对象要求为:

(一)大学英语四级:20192020级高级职业英语考试成绩合格的全日制在校生可自愿报名(含本科班)。

(二)大学英语六级: 2019级已通过四级(425分及以上)考试的全日制在校生可自愿报名。

(三)重考报名:已考过四级或六级如需要重考的全日制在校生,可自愿报名。

(四)报考科目限制:大学英语四级与六级不可同时报考。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21926 1030分 至 20219301700分。


三、报名、缴费方式

(一)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项目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否则将失去报考资格

(二)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或扫描右边二维码进入(操作方法见附件)。







特别提醒:因考点考位有限,报名有人数限制,报考时采取先报先得。

时 间

 

 

92610:30 - 9301700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相关的报名及缴费工作。

1.逾期未完成则将视为放弃报名。

2.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3.如发现学籍库无学籍或学籍信息有误,请工作时间至学校教务处教务科找胡老师处理(行政楼202室)。

12109:00-考试前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说明: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四、上半年延期考试说明

(一)根据《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事宜的复函》(粤考院函[2021]81号)文件精神,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原定于612日举行)将延考时间安排在1218日,与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合并进行。

(二)今年上半年已报考四六级延考的考生,下半年无需报名,无需另外缴纳报名费(因上半年已缴纳报名费),须在安排的时间内重新打印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并按规定参加考试。


五、收费标准

根据粤价函〔2013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收费标准为36//次。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截图

 

 教务处

                                                         20219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