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顺职院教字〔2021109

 

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211225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920202021级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均可自愿报考


二、开考科目

1.可报考科目(共7个):

一级(1个): 计算机应用(Win7+office2010版);

二级(6个): Office高级应用(2010)、Access数据库(2010)、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C++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基础、Flash动漫制作。

2.报考科目限制:本次考试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同时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科目2个,多报无效。


三、报名、缴费时间

20211113090020211119 1700


四、报名、缴费方式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使用“考试管理中心在线报考平台”网上报名、缴费系统(方法详见附件)。各环节有统一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项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操作。

1.PC端报名网址: http://bm.ykoa.net/

2.手机端报名二维码:







3.准考证网上打印功能将于2021129日开放(须学生自行上网打印)。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考试管理中心通知,对我省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收费标准做出相应调整:费用由原来的38//科目调整为58//科目

 

附件: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缴费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111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锋 (教务处)

快速链接